【產品資訊】Clear透明殼|LET YOU, BE YOU

親愛的合作夥伴們,
大家敲碗已久的透明殼,在今年冬天正式登場!

首波針對Apple iPhone 13系列的三種型號(13/13 Pro/13 Pro Max)推出「透明」與「煙燻灰」兩種Clear 透明手機殼系列配件 ;
以一體成型極致工藝打造而成,乾淨無暇的透明外觀完整呈現手機「真實」的樣貌。
接下來,帶領大家一起探索RhinoShield Clear透明手機殼的產品特色 :

盡情揮灑個人風格
提供8色鏡頭框 26個按鍵鈕可自由搭配,增添日常穿搭的豐富性及多樣性。

掛繩系列配件,解放你的雙手

推出全新掛繩配件,共有6種色彩, 隨著需求可自由切換穿戴模式。

背板再製,由配件重生
掛繩上的調節扣、繩頭扣皆採用RhinoShield回收背板材料製成,為產品再創新生命。

回收材料,讓掛繩閃耀
掛繩使用回收紡織品、寶特瓶的再生紗線製成,從細節落實環保。

透明殼,就該這樣
單一材料
為透明殼植入防摔、乾淨又耐黃的基因,其實不容易。
手機殼要防摔,通常會使用兩種材料,但這會讓手機殼產生一定的厚度與接合線條。若只選用單一材料,又考驗脫模工法、材料韌性。
經過無數日夜的研發測試,我們成功透過RhinoShield獨家技術ShockSpread™,克服材料限制,解放你對透明殼的想像!

終結黃化
擁有高規格的抗黃化設計,經過耗時168小時抗黃與老化實驗測試,並加入紫外線高溫光照與露水變化因子,
仍維持乾淨無暇的透明外觀,解決透明殼最爲困擾問題,終結黃化!
此外,我們還提供「五年抗黃保固」,只要消費者在訂單成立後五年內產生黃化耗損,我們就免費更換一次!

  • 【產品資訊及常見問題】請點選連結
  • 【詳細保固資訊】請點選連結
    *保固不等於一般瑕疵換貨流程*
    *保固申請皆須透過犀牛盾官方網站或直營通路*
  • 【產品圖、EDM等素材】請點選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