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品資訊】實踐環境友善|RhinoShield全新減塑包裝

“守護智慧科技、地球環境以及個人風格”是犀牛盾的品牌願景,
我們希望透過設計來降低過度包裝和塑膠的使用,最新的減塑包裝由環保印刷以及可回收紙質製成,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包裝,落實減塑與環境友善行動。

這次減塑外盒的設計是我們實踐環境友善的一小步,
RhinoShield犀牛盾未來會將永續經營的理念持續落實在產品設計、生產與營運中,協助打造可永續發展的世界。

謝謝您,和我們一起走在保護環境的旅程上!

 

包裝相關說明

Q:為何會換新包裝?
犀牛盾致力於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理念,除了研發永續的科技材料之外,最新的減塑包裝由環保印刷以及可回收紙質製成,希望透過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包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Q:關於新包裝防護力?
犀牛盾致力於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理念,此次外盒減塑設計經落摔翻滾測試上千次,不影響產品功能。

Q:目前仍有部分商品為塑膠包裝(Ex:經銷出貨包裝),何時會全面改成減塑包裝?
犀牛盾致力於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理念,此次外盒減塑設計是我們的行動開端,未來將持續減少產品對環境的衝擊。